close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日前才宣布主持15年的《你猜你猜你猜猜猜》(原名:我猜)吹熄燈號,新節目《亞洲天團爭霸戰》又因收視不佳恐腰斬,而歐弟則因主持《超級模王大道》後,人氣飆升,一口氣連續取代吳宗憲原本2節目時段,吳昨語氣輕鬆表示:「很合理啊!人家ratings(收視率)那麼高,是我也希望他(歐弟)上。」

吳宗憲昨11日錄製《POWER星期天》時,對於遭歐弟取代,他直言毫不擔心,更大炮轉向,轟真正應擔心的是在中國沒有市場的人,隨後又透露說:「當然也有運氣,你把他(節目)推給我,我也是第1名啊。」被媒體虧暗酸歐弟運氣好,才順利取代他。

除了節目喊「卡」外,吳宗憲還要面臨與高凌風老交情的考驗,康康10日錄《康熙來了》時,說將與小鐘、吳宗憲另組「三大難高音之名師出高徒」,9月在馬來西亞雲頂演出。這話傳到發起《三大難高音》的高凌風耳裡,氣得說太不受尊重,怒喊:「沒道義,只能說有人缺錢缺得太厲害了!我覺得被打了一巴掌!」


▲吳宗憲節目喊卡,與康康再揪小鍾,高凌風轟沒道義。(圖/公關照)

高凌風表示當初是大陸主辦單位找他演唱,他就找了康康,後來覺得兩人演出太單,剛好市場上出現「縱貫線」、「三小男人」,所以找了吳宗憲。不過這已經不是吳宗憲第一次沒道義,高凌風說上次2人撇開他找小鐘在馬來西亞演出,他就心痛兩人唯利是圖,自己被出賣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ntertainment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m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